中心血站:退役献爱心 武警战士热血留青岛

2019-09-02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日讯通讯员 许燕)8月30日是个平常的日子,然而对于武警青岛支队执勤十二中队这群可爱的人来说,却是终生难忘的青春记忆。在他们即将离开部队,离开青岛的时刻,这群战士们用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来与军营告别!

  当献血车驶入部队大院内,排列整齐的战士们早已准备就绪,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测血压、初筛、献血,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如同军人给我们的印象一般整齐划一,战士们秩序井然,没有多少豪言壮语,甚至很少有声音传到耳朵里,肃静得献血车上使人心生钦佩。

 

指导员

  武警战士们虽然日常训练很辛苦,但并不妨碍大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指导员和连长带头献血,来自湖南、安徽等祖国各地的武警战士们凝聚在一起,近三分之一的武警战士在即将退役的最后时刻,将热血留给了青岛。

  献血结束后指导员宋瑞龙向我们表示,这些战友们明天就要退伍离开这里了,大家有太多的不舍和眷恋。“今天我们用献血的方式来为我们当兵的日子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或许多少年后想起这里依然还会热血澎湃,热泪盈眶!”

  战争年代冲锋陷阵,和平年代也可以做热血英雄。感谢你们的爱心奉献,在和平年代里保家卫国的热心英雄们,也祝愿你们今后的日子里一切都好,好人一生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