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踏上帮扶之路 践行医者使命

2019-08-19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 2019年8月19 日,恰逢第二个全国医师节,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选派的2名专家,在区卫健局领导和中心领导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贵州安顺的帮扶之路,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投入支医工作。

  此次帮扶为贵州安顺西秀区妇幼保健院带去妇女保健和检验专业技术人员,扩充了市北区在安顺西秀支医的专家队伍,填补了妇幼专家空白,将为西秀区在妇幼工作软件建设和医疗水平上提供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市北妇幼中心积极配合区卫健局做好新形势下卫生健康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连续两年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分别赴甘肃、贵州进行支医帮扶工作,带动受援区(县)在妇幼卫生建设、医疗卫生管理、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有力提升,逐步提升受援区(县)的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最终达到互惠互赢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