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美天使为榜样,做有温度的医者”-市北妇幼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2019-08-1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 近日,市北妇幼“以最美天使为榜样,做有温度的医者”为主题,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受到服务对象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由中心各科室专家、党员坐诊,提供现场诊疗及登记随访等服务。并推出中医特色服务,为前来检查的保健对象进行免费的中医体质辨识,并提出饮食、起居、情绪保健等方面的相关指导。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保健对象百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今天陪儿媳妇来市北妇幼孕检,就赶上了这里的义诊活动,医生给我免费做了检查和咨询,中医大夫还给我做了免费的体质辨识,给了我详细的个性化健康指导!”市民李阿姨高兴地向大厅的另一位女士说介绍说:“这里大夫态度又好,检查的又详细,还给我介绍了好多政府的惠民政策,这趟真是来值了!”。

  据市北妇幼中心副主任孙道远介绍:“中心经常开展此类宣传义诊活动,既把政府的妇幼保健惠民政策切切实实的宣传出去,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同时又把我们优质、高效的服务落实到每一位辖区群众,把我们最美、最有温度的一面展示给每一名服务对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