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

2019-04-18 17:0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李岩)415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魏鲁华同志,在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宝玲、市医务工会主席邢迎春的陪同下来到青岛市口腔医院,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的牙周黏膜科进行授牌。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王爱莹书记主持,首先由邢迎春主席宣读了全国妇联的表彰决定,当市妇联魏鲁华副主席和市卫健委赵宝玲副主任把凝聚着荣耀、付出、奋进的牌匾授给牙周黏膜科团队的时候,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表示祝贺!.

  牙周粘膜科是我市成立最早的牙周病和口腔黏膜病专业科室,承担着全市人民口腔两大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重任。全科医护人员23名,女性占比达83%,抓好妇女队伍建设,开展好巾帼建功活动,对岗位建设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多年来,全体女职工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医疗质量和服务、学科建设和科教、开展健康公益活动、巾帼文明岗系列志愿活动等方面做出了不解的努力,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年来,牙周粘膜科巾帼文明岗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温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患者、社会和同行的认可,先后获得山东省“巾帼文明岗”、“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党员先锋岗、青岛市卫健委“过硬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学科获评青岛市医疗卫生重点专科。

  牙周粘膜科代表吴迎涛主任在表态发言时说:荣誉只代表过去,“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这一殊荣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提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绝不辜负各级领导与同志们的期望,努力珍惜“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这一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为这一称号再添光彩!

  王爱莹书记希望牙周粘膜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同时,号召全院医务职工向牙周黏膜科学习,进一步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口腔医疗事业发展中,提高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为健康青岛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