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献血驿站再迎爱心献血者

2019-04-15 15: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刘成阳)近日,莱西第一个美丽乡村献血驿站--店埠卫生院再次迎来了众多献血者,一上午时间56人成功献血1.96万毫升。

  莱西市店埠镇卫生院“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是2018年10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当天就有20多人参加献血。这个驿站的设立,加大了无偿献血知识在基层的宣传力度。同时定期开展献血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参加献血提供了方便。

  这次在驿站举行的献血活动,得到店埠镇村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在店埠镇政府和驿站的统一宣传组织下,众多居民群众得知献血车又要到驿站采血了,都非常高兴,积极报名参加献血。

  店埠镇卫生院院长李利带头献血,成功献血400毫升。他开心地说,在这里设立献血驿站,真是给当地群众献血带来了方便。老于是东庄头村村民,这次一听说献血车要到驿站来采血,他第一个在村里报名,成功献血400毫升。一上午时间,陆陆续续有80多人前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建立无偿献血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是创新美丽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新理念,进一步加强献血车“六进”工作,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品牌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店埠镇卫生院作为美丽乡村爱心献血驿站,以卫生院和乡村医生为依托,发挥无偿献血宣传阵地的作用,提供固定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场地,为献血者提供了更加便利更加温馨的献血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