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改善就医外环境

2019-04-15 14:5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管彦丽

  春风拂过,玉兰花开;春风十里、满目樱花;金秋八月,桂花飘香;数九寒天,耐冬怒放,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花开四季,在扑鼻而来的香气中、在心旷神怡的环境中,患者的就医心情、医护的工作热情都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高。

  

  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绿满青岛’国土绿化行动”列入重要日程,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在建院十周年来临之际,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发动各科室和个人开展捐赠认领纪念树活动,营造了职工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并根据树木品种进行了区域规划,职工利用休息时间,一锹土一桶水,自己动手挖坑、栽植和浇水,种下绿色树苗、种下美丽未来。

  

  本次共栽植玉兰花、桂花、樱花等树木24棵。后期,该中心还将制作标识牌,标注捐赠人姓名或科室,以及树木相关信息,积极营造爱中心、建中心、维护中心的团结氛围。(通讯员 管彦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