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先行 崂山区启动2019年两癌筛查工作

2019-03-15 14: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许静静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许静静)为进一步做好崂山区2019年两癌筛查工作,3月14日、15日,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别对辖区五个街道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了启动崂山区2019年两癌筛查工作的培训。

  培训特邀请了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妇科主任田瑞云主任进行了HPV与宫颈癌的相关知识、青岛市中心医院万越主治医师进行了乳腺癌保健、自我检查及乳腺癌预防等相关知识讲解、李娜主任讲解了2019年“两癌筛查”新政策以及往年筛查情况回顾、查体注意事项等。此次培训班共有200余名街道、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参加。

  

  据介绍,通过培训,一方面提高了大家对“两癌”的认识及筛查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让大家掌握了崂山区2019年“两癌”筛查的新政策、筛查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了“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