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庆三八 温暖又时尚

2019-03-14 15: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王磊)在3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广大女士会收到很多的祝福和礼物。也有很多女士喜欢通过自己的方式向专属节日致敬,比如——参加无偿献血,以奉献爱心的方式展现“女神们”别样的风采与价值。

  张永娥与韩春娟是初中同学,也是相处30多年的好闺蜜。这个三八节,她们就计划了一场更有意义的约会——携手到胶州新源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韩春娟2012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累计献血4000毫升。也因为是老献血者,所以整个献血过程比较自在和从容。在她的陪伴和鼓励下,好朋友张永娥也克服紧张情绪,顺利的完成了人生第一次无偿献血。“原来无偿献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也没有别人传言中那么疼。只需要一点小小的勇气,就能挽救另一个人的生命。这个三八节过得太有意义了!”献完血后,张永娥看着好朋友,开心的讲。

  蓝秀美和王艳也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都是献血屋的常客。此次献血也是不约而同的默契。她们顺利的通过体检化验,每人献血400毫升。蓝秀美1999年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已坚持近二十年。52岁的王艳这是第四次参加献血。拿到鲜红的献血证,她们的笑容格外灿烂,纷纷表示:“人活着总要干点有意义的事,为自己的人生增添点色彩。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

  献出的是热血,挽救的是生命!献血庆祝三八节,诠释的是爱,是温暖,也是一种时尚。有爱心的女人,永远最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