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27家服务站、卫生室签订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目标责任书

2019-03-14 14: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管彦丽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管彦丽 记者 辛刚)为强化目标管理,落实责任,全面完成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任务,3月13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辖区承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27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卫生室签订了《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目标责任书》。

  

  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家庭医生签约管理的人员、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卫生室的负责人和负责家医签约的工作人员共56人参加了责任书签订仪式。

  目标责任书一方面明确了2019年家庭医生服务工作任务和内容,要求各服务站、卫生室重点为签约家庭医生的居民做好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双向转诊、就医绿色通道等服务。另一方面明确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考核指标,考核结果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资金拨付挂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