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微行】热血行动为生命接力 爱的奉献从不打烊

2019-02-18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李扬宏)2月15日,当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再次出现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消减半分,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82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充值”了新鲜血液共22000毫升。

  春节前后的血源较为紧张,临床用血量却在不断增加,面对如此情形,作为医务工作者、作为党员,更应成为本次献血活动的积极响应者。医院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群内发出了献血倡议书,党员们积极响应,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 的先锋模范作用,纷纷撸起袖子把血献,还带动身边的同事及家属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热血”。

  上午8点,献血车正式到位,等待献血的人员也悄悄排起了长队。大家撸起袖子,伸出胳膊,大部分人员在完成献血之后又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岗位中,在这场“热血行动”中,三医职工用最饱满的热情温暖着这个寒冬。?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有研究表明:献血对心脑血管系统有良好的影响,对减少心脑血管病的发病率具有积极的预防作用。?

  飞雪迎春到,献血情更高,在奉献爱心这条道路上,三医人从不缺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