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真情永相伴青岛市中心血站情人节2.14送馨香玫瑰

2019-02-12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 岁月无声,爱心永恒。情人节是浪漫的,甜蜜的,更是爱心洋溢的。有情有爱做公益,有缘有心爱长久。为感恩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爱心奉献,青岛市中心血站精心准备馨香玫瑰,送给情人节(2月14日)献血的每一位爱心人士。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项社会工程,需要各方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献血者用爱心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挽救了许许多多危重病人的生命,对保障临床医疗用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美丽情人节,送一份馨香,感恩您的大爱情怀,祝福每一位好人爱情甜蜜,生活美满,家庭幸福。浪漫情人节,真情永相伴。

  活动时间:2019年2月14日

  活动地点:青岛市中心血站机采大厅和市区各献血车献血屋

  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