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健康局首届领导班子调研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2019-01-3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崔春)1月31日上午,崂山区卫生健康局首届领导班子党组书记宫华、局长曹鹏利、纪检书记于俭滨、副局长金善超对崂山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进行调研。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局长矫秋云汇报了全区卫生监督执法队伍概况、2018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亟需上级解决问题的建议,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执法工作思路。

  

  据介绍,卫健局领导班子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崂山区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卫生安全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中央环保督察等重要工作任务,对坚持开展卫生监督“周五学习日”活动和行政处罚案卷多次被评为全区优秀案卷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局领导班子希望卫生监督执法队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把监督执法工作做实、做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