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领导走访慰问援黔专家

2019-01-31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孙书芳)2019年1月30日上午,青岛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闫家安、副站长焦淑贤、工会副主席杜滨和业务科主任吴玉清一行四人,走访慰问青岛市中心血站援黔帮扶专家周宝琴。

  闫家安书记首先代表站领导对周宝琴及其家人致以节日慰问,随后亲切地询问了周宝琴在安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周宝琴在安顺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周宝琴能够怀着对安顺人民的深厚感情,克服困难、不远千里到安顺扎根帮扶,以“把他乡作故乡”的大爱情怀,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精湛的技术帮扶、支援安顺市中心血站,并叮嘱周宝琴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沟通联系,有困难及时提出,青岛市中心血站永远是坚强的后盾。

  交谈中,闫家安书记希望周宝琴今后能根据安顺中心血站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探索深化帮扶的思路和做法,细化帮扶目标和节点,切实提高安顺市中心血站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专家作用。

  周宝琴汇报了帮扶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感受和收获,并对站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也表示一定尽其所能做好帮扶工作,不辜负领导重托。

  周宝琴作为青岛市中心血站首批进黔援安人员,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家庭困难,于2018年10月来到安顺市中心血站,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口交流和帮扶工作。在周宝琴的协调帮助下,在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帮助下,安顺市采供血事业快速发展,一是安顺市中心血站率先在全省建立输血研究室,开展了输血检测等业务。二是建立了青安两地血站业务指导咨询交流合作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安顺市中心血站的业务技术水平。三是推动了安顺市采供血事业与全国先进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10月安顺市中心血站承办了中国输血协会中小血站联合内审,周宝琴作为联合内审组成员与内审专家们,对照联合内审项目,进行认真审核,为安顺市中心血站在质量业务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拓展提升空间。

  2019年青岛市中心血站将按照对口帮扶计划,继续做好安顺市中心血站对口帮扶工作,全面推进东西部采供血对口帮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