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诠释海纳情怀

2019-01-3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履责献血勇担当,奉献爱心不止步。129日上午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献血活动有序开展,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短短两小时参加献血人数共40人,献血量达12000毫升。  

  当天上午,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早早就来到了公司园区康宁路的献血现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大家自觉排队,井然有序,认真填表、查体化验、抽血,献上了自己宝贵的血液。他们中有公司高管、中层领导,还有来自一线的员工。有的员工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献血多年,经过仔细的体检筛查,血液符合献血要求的人,面带着笑意来到采血处,等待献血;血液不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只能带着些许的失望将自己的表格装进衣袋里,但也没有忙着离开现场,而是热心地帮着已献完血的人员拿东西、穿好衣服,暖心的关怀笼罩着整个活动现场。

  “其实我坚持献血已经好多年了,但近两年身体健康指数出现下降,血站工作人员不允许我献血。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注意着调养身体,不喝酒、不吸烟、少吃油腻食物,今天我的体检筛查合格了,可以献血了。这说明我的身体健康指数又正常了。”公司一名老职工高兴地说。无偿献血,能为挽救他人的生命奉献一份爱心,点滴爱心善举能够汇聚社会力量、托起生命希望。“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是光荣而神圣的公益事业,大家为此感到非常有价值和意义。对于党员同志来说,这更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一次很好的党性实践和党课教育。

  海纳光电践行使命,科技改善环境,还原生命本色的同时,不忘公益使命,在献血公益实践中见宗旨强党性。工会李主席表示此次活动,全面提高了广大员工对无偿献血活动意义的认识,并很开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