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串联,帮病人回家过团圆年

2019-01-30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通讯员 单晓丽)春节将至,为了帮更多的病人回家过年,青岛市中心血站向爱心献血者发出呼吁: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捐献血小板,爱心大串联,帮病人回家过团圆年。

  即日起至正月十五,凡在青岛市中心血站机采室捐献血小板的爱心市民可获55cm毛绒大福猪作为纪念品,送完为止,先到先得。恭祝爱心板友们幸福平安,健康吉祥,快乐美满。奉献爱心,收获祝福!为爱伸手,帮病人回家!

  在过去的一年里,365天,献血者与我们一起爱心接力,无畏风霜雨雪,无谓酷暑严寒,全市13194名爱心市民成功捐献血小板19264.25个治疗量,拯救了数以万计的大出血和有出血倾向的危重病人的生命。感恩每一位献血者,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生命因您而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