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冬日暖阳照进百姓家——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送健康 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5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5日讯(通讯员 管彦丽)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让红马甲服务对象健健康康过大年,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开展了“送健康 迎新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1月4日开始,中心党团员带着便携式医疗设备走进了王贵洪、王桂香等7户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对象家中,针对春节期间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的自我保护等进行了知识普及和测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等常规检查,并代表中心领导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医护志愿者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冬日暖阳照进了老百姓家中。

  

  “红马甲”队员为老人测血糖

  

  “红马甲”队员为老人测血压

  

  “红马甲”队员为老人拔火罐

  据介绍,今后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将会更加丰富各个节日的走访服务活动,把节日期间志愿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下去,为辖区困难群体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