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dan”四重大奖喊您来领取!

2019-01-1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为感恩广大爱心献血者的热血真情和无私奉献,在圣诞节和元旦来临之际,青岛市中心血站推出了“喜迎双dan,感恩奉献”欢乐抽奖活动,活动从2018年12月22日持续至2019年1月6日,历时16天,期间共有669名单采血小板献血英雄参与抽奖。

  2019年1月8日,在志愿者李宏的监督下,四重大奖由志愿者张守民,献血者韩珞、刘云金、王跃华、王明杰五人共同抽取。喜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8名,欢乐奖160名(因前期参观慰问活动,送给献血者幸运猪20个)。献血者张保国因在此期间参加单采血小板献血活动两次,幸运获得美满猪玩偶两只。现将中奖名单公布如下:

  凛凛寒冬日,融融温暖情!在此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恭祝2019年每一位献血英雄幸运,健康,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