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8-12-28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27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肖海青1227日下午,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青岛市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卫生计生系统各有关单位领导、工会主席、历届大赛状元及本届获奖人员近300人欢聚一堂,参加了这次盛会。

  记者了解到,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技能大赛由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四部门联合举办,自4月至11月,历时八个月的时间,先后举办了卫生应急保障、护士长五项全能、卫生应急检验监测、会计技能、临床输血、中药技能、基层卫生技能等七个项目的比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数万名职工经过层层选拔,有797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上述比赛的决赛,最终有68个单位的93支代表队、123名个人夺得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共涌现出状元7人,“青岛市工人先锋”7人,“青岛市三八红旗手”5人, “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4人, “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岗位技术标兵”14人,“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岗位技术能手”102人,“青岛市工人先锋号”7个,“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7个。

  据悉,青岛市“健康杯”技能竞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产生广泛影响,竞赛机制高效务实、透明公开,竞赛内容紧贴医疗卫生一线岗位实际,成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提升服务技能、推进人才培养、促进创先争优工作的重要品牌,为医务职工切磋交流、成长提高、展示风采搭建了公平开放的平台,受到各单位领导和广大职工的重视支持和欢迎,也为今年上合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颁奖仪式上,由医务职工自编自演的情景剧、小合唱、歌伴舞等精彩演出,展示了医务职工们的别样风采,演绎着白衣天使的大爱真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