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精诚”农工党李沧三支部联合多位专家医生为养老院老年人义诊

2018-12-1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义诊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王渊文)为了更好的为老年人服务,体现农工党“大医精诚”的服务精神,2018年12月16日下午3时许,农工党李沧第三支部6名党员和青岛市雷锋精神研究会,大信书画艺术联谊会,青岛智信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李沧区中心医院的4名大夫共10人组成义诊队对永平养老护理院的50余位老人进行了免费诊治。

  

  义诊现场(图二)

   永平养老护理院多年来一直悉心照顾众多不能下床、不能自理的老人,让义诊队的党员和医生深受感动。医生们在现场分头对房间里的老人进行了探视和诊断,大家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为这些不能下床的老人进行了详细的探看和诊疗。这些老人平均年龄在80岁以上,身体基本带病,尤其是一些慢性病影响着老人的身体健康,现在已进入漫长的冬季,也正是老人们容易犯病的季节,很多疾病稍一不慎即刻发作,带来一定的危险。

  

  义诊现场(图三)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检查,专家们给部分老人开出了中药药方和西医治疗的建议,并开出中药药膳进行辅助治疗。专家们还提出了一些养生健身的建议以加强老人身心的锻炼和保养。大家决定今后每两个月来探视一次为老人们跟踪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