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妇幼:加强产科质量检查 落实母婴安全项目

2018-12-15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许静静)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的产科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崂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托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组成崂山区产科质量检查专家组,12月14日,崂山妇幼对崂山区接产机构的产科及妇幼保健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崂山区产科质量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青岛和睦家医院、青医附院崂山院区和青岛同安妇婴医院,针对各接产机构的产科设置,产科设备,人员配备,产科规章制度,急救基本药物,产科技术,产科安全,高危和危重孕产妇管理,危重孕产妇转诊及救治,艾滋病、梅毒、乙肝的母婴阻断等内容进行了督导。

  据介绍,通过检查,促进了各接产机构产科工作质量和妇保保健服务水平的提高,确保母婴健康安全,为降低孕妇和新生儿死亡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