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妇幼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测评工作

2018-12-0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许静静)近日,中央文明委将来青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省文明委将来崂山区进行省级文明区创建测评工作,测评内容涉及城市社区、商场超市、景区景点、医院学校和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言行举止、交通秩序等各个方面,是对我市我区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综合验收和集中考核。

  据介绍,根据工作部署,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区精神文明办的号召,在中心内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测评工作动员会。认真学习“区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测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针对我中心工作特点部署中心创城迎检工作,要求做到中心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合力,迅速掀起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新热潮,更加认真扎实地推动创城迎检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努力交上一份出彩的答卷,为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妇幼人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