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口卫生院“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队”入选崂山区青年志愿服务联盟

2018-12-06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永强 姜俊羽

  

  大众网青岛12月5日讯(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姜俊羽)12月5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共青团青岛市崂山区委员会组织召开崂山区青年志愿者联盟成立暨文明创城、乡村振兴青春志愿行动誓师大会。大会就文明创城、乡村振兴青春志愿行动向全区青年团员、志愿者发出倡议。

  

  

  据了解,该联盟由崂山区现有35个志愿者团队组成,涉及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个领域,致力于推动崂山区青年志愿服务更加组织化、项目化、专业化,从而进一步汇聚社会正能量,促进全区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沙子口卫生院“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队”成为志愿者联盟团队之一。

  

  沙子口卫生院“红马甲医疗志愿服务队”队长杨宏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红马甲”医疗团队的优势和作用,竭尽所能为偏远山区的残疾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积极参与联盟举办的各项志愿活动,切实践行志愿精神,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为服务广大居民、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