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崂山核心景区民宿专项整治

2018-11-0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为深入做好崂山核心景区内民宿等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工作,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行动,10月下旬,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程参与区旅发委组织下的多个相关职能单位民宿整治工作联合检查组,对崂山核心景区民宿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该局召开了核心景区农家旅馆整治工作调度会议2次,成立了卫生监督工作组4个,检查组对雕龙嘴社区、返岭社区、长岭社区和青山社区等沿线旅游核心景区农宿开展检查,对照检查内容结合部门职能进行了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16日次,监督检查农家旅馆200家次。

  据介绍,目前,核心景区取得有效卫生许可证单位88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卫生计生执法人员当场给经营业户下达了整改通知;对没有取得卫生许可证的经营单位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停业;同时将存在的核心景区民宿办理卫生许可证等共性问题向区旅发委提出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全力做好核心景区联合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