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依法取缔非法行医摊点 有效维护医疗服务市场秩序

2018-11-0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近日,接群众投诉举报电话称王哥若你们庄街道东台社区每逢集市有一非法牙医摊点,为有效维护医疗服务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医疗就医环境,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会同王哥庄中心卫生院对东台社区非法行医进行查处。

  10月31日集市日,执法人员在东台社区集市上发现牙医摊点,现场有一张桌椅,一幅宣传牌匾,四个马扎,桌椅上摆放若干牙具、牙模、牙钻等牙科器械。崔某、刘某2名人员正在开展牙科诊疗活动。

  经调查,崔某、刘某均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他们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行为供认不讳,卫生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取缔该诊疗摊点,对诊疗器械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当场给予行政处罚,同时责令崔某等2人立即停止违法执业活动。

  目前,对该起非法行医案件的行政处罚正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