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程卫生保障创新企业家专委会年会

2018-11-0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创新企业家专委会2018年年会将于11月11日在崂山区召开,为扎实做好会议期间的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崂山区卫生计生执法人员提前进驻会议接待单位,全力做好卫生监督检查和服务指导。

  日前,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承担接待会议任务的青岛世园假日酒店进行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和指导服务,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酒店的卫生设施使用、布草存放、公共用品用具更换、清洗消毒程序、饮用水供水设施、游泳场馆消毒卫生等。

  检查中,卫生执法人员认真细致,现场耐心指导操作人员熟练掌握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客房清洁消毒程序, 避免交叉感染。同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部分客房、会议室的空气微小气候进行了检测,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了抽样检测,对游泳池池水、生活饮用水水质进行抽样检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