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郭振栋区级河长现场调度澄瀛水库及小河东河道环境整治工作

2018-10-15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10月12日上午,郭振栋副区长在区农水局、卫计局分管领导及沙子口街道相关领导陪同下现场调度澄瀛水库及河道环境整治工作进展。

  郭振栋实地了解澄瀛水库安全防护情况、小河东河道果树种植及河道灌木从整治情况,听取区级河长联系单位以及沙子口街道的相关工作汇报。

  郭振栋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河长负责、部门共治、社会参与的责任机制。要切实把保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主要任务落到实处。各级河长要守土有责、靠前指挥,切实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振栋强调,各级河长务必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精准治理共性问题的同时,制定完善实施个性问题的治理方案,切实让河长制工作落实在崂山区形成长效机制,从而全面促进崂山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