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做好省运会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2018-10-1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于10月12日将在青岛举行,为扎实做好省运会参赛人员的住宿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崂山区卫生计生执法人员深入省运会接待单位,全力做好卫生监督检查和服务指导工作。

  日前,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承担省运会接待任务的青岛世园假日酒店、青岛融海世园酒店等单位进行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和指导服务,与接待单位签订了重大活动接待单位卫生安全承诺书,并全面检查接待酒店的公共卫生安全工作,重点检查酒店的卫生设施使用、布草存放、公共用品用具更换、清洗消毒程序、饮用水供水设施、游泳场馆消毒卫生。检查中,卫生监督员认真细致,现场耐心指导操作人员熟练掌握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客房清洁消毒程序, 避免交叉感染。

  省运会期间,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加强日常监督,督导调接待单位狠抓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确保与会人员的公共卫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