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09-3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市卫生计生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图)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海青)9月30日,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委领导、委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青岛市卫生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锡祥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

  

会议现场(图)

  杨锡祥指出,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大部署,是破解当前主要矛盾问题的现实需要。二是突出主题和重点,找准着力点。围绕“六个对照”,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体制机制、突出矛盾、差距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着力开展“七大行动”,同时,杨锡祥特别强调,要创新推进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城乡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因地制宜组建多种模式医联体,带动区域、城乡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大力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打造“美丽医院”,积极推进居家、农村和智慧医养服务试点。此外,要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围绕强化组织领导、紧贴职能任务、发挥组织和干部作用、搞好宣传发动、强化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计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