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辖区卫生服务站(室)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9-30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王红玉 朱晓靖)为确保国庆节安全生产无事故,近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分组包片,对辖区20个社区卫生服务站、27个社区卫生室进行了拉网式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各卫生服务站(室)的用水、用电情况,高压锅、氧气瓶等设备的定期检测情况,防火器材配备及安全通道设置情况及医疗废弃物的管理、处置、回收等情况。

  据介绍,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站、室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较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但还是有个别站室存在灭火器材过期、安全标示不清楚、无应急灯等现象。

  针对这些现象,检查人员在给予安全指导的同时,均下达了督导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并及时将整改后的情况在限定时间内给予了反馈。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对辖区内的站、室进行跟踪督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