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强化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培训工作

2018-09-2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监管工作,健全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网络体系,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优化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崂山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近日分批次对五个街道的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介绍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的具体内容、服务方式、工作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培训内容生动详实,可操作性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积极讨论,踊跃提出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具体解答,并对下一步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建立常态机制,注重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严格执行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要求,确保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有效落实。 培训会后进行了试卷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学习内容。

  据介绍,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知识和政策要求,为有效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本轮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培训工作的开展,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