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认清非法医疗美容 擦亮爱美双眼宣传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2018-09-21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孙凤)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美容机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的大学生也逐渐成为了医疗美容的消费群体,针对这一现状,9月18日,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第三方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在青岛大学开展了一场“认清非法医疗美容,擦亮爱美双眼”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讲解了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的区别,如何分别非法医疗美容。通过在校园设置宣传点,现场悬挂 条幅、摆放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展板,组织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400余份。据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也告诫在校大学生们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一些医疗美容的宣传,在进行美容消费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合法、适合自己需求的美容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