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沙子口卫生院:参与竞技 提高优质护理服务

2018-09-19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为进一步提高沙子口卫生院护士的服务技能水平,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持续和深入的发展,沙子口卫生院护理部于九月中旬组织了一次护理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理论考试和综合技能考核组成,在四楼会议室和示教室分两日进行,全院护士参加了比赛。理论考试以《危急重症护理学》为主,技能操作为“院内心肺复苏术”与“洗胃术”。

  比赛前,护理科、防疫科、妇科、中医等各个科室护理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示教室进行操作演练,并相互进行提问、指正。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备赛。

  比赛期间,各位护士按照考试要求仔细准备物品,认真对待操作的每一步骤,务求把技能操作做到尽善尽美。全体人员根据抽签号码参加比赛,考场秩序一片井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护理科的孙曙光、董乐童分别夺得第一、第二名的佳绩。其他护理人员均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考核了全院护理人员的专科护理知识、护理操作技能,使竞赛成为提高岗位技能水平、展示护理队伍风采的有效载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