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点滴爱心 助生命续航

2018-09-19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近日,青岛奥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伴随着青岛市中心血站献血车缓缓驶入公司,奥鑫奥迪员工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公司员工共95人,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大家献血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填表、登记信息、体检、化验、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最终41人成功献血12500毫升。

  献血车内的气氛也是愉快而轻松,奥鑫奥迪的每一位员工都为自己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血站医护人员也在采血的同时,为所有员工准备糖水,并交代职工们一些关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奥迪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豪华品牌,始终全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青岛奥鑫奥迪是中升集团旗下4S店,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深知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他们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追求社会效益,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心系公益,情系社会,向岛城人民表达奥鑫奥迪4S店里奔腾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