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医疗服务 改善就医体验——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叫号系统正式启用

2018-07-26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曲云)为进一步加快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实现智慧健康升级,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以往门诊患者流量大,患者排队无序和不文明插队等现象,近日正式启用了门诊排队叫号系统。

  该系统的运行,给患者营造了一个平等有序、安全隐私的就医环境,从以往“站着等”改为现在“坐着等”,从诊室“一群人”改为“一对一”服务,减少了病人因排队无序、混乱、嘈杂等现象而引起的矛盾纠纷,保护了病人的隐私,进一步优化了就诊流程,提高了中心信息化建设水平,受到了患者的广泛好评。

  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努力通过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就医服务、增强业务能力等来满足患者就医需求。下一步,还将陆续推出各项便民举措,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感受。为建设“智慧崂山”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