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妇幼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2018-07-13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许静静)7月10日上午,崂山妇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共同学习和感受不朽真理的力量与光芒。

  据了解,这是崂山妇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服务百姓”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是为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不朽的功绩,引导党员深入了解马克思生平,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从马克思的奋斗经历中汲取智慧力量。

  这部纪录片生动地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片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形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理论成果。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观看学习,让在座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做好崂山区妇女儿童保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