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妇幼党支部开展《摆脱贫困》读书分享活动

2018-07-12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许静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七一” 前后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服务百姓”主题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系列活动。7月10日下午,崂山妇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悦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党员们准备充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屈艳同志分享的是《摆脱贫困》一书,屈艳同志就该书的重印背景、《序》及其中的一篇文章《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进行了学习分享。

  

  通过分享、讨论,党员们都表示要塑造刚正意识,树立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共产党人要承担起廉政建设的历史使命,任重而道远。我们一定要时刻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主动将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做到台上台下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尤其是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更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确实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为真正践行"安天下,必须先正其身"的最高境界。也正如文章中所说“共产党人是有信心承担起廉政建设的历史使命的,这种信心建立在服从真理和为真理而奋斗的每一个实际行动上”。作为党员,大家会为之努力、为之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