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召开2018年第2季度儿保主任例会

2018-07-0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许静静)7月6日,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了全区2018年第2季度儿保主任例会。来自全区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街道卫生院的儿保科主任参加了会议。

  据悉,会议由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童保健科主任杜继鹏主持,首先由唐爱萍副主任对全区七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儿童健康、孕产妇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督导及幼儿园儿童年度查体工作进行反馈,布置妇幼信息报表工作。然后由杜继鹏反馈了青岛市卫计委妇幼处对崂山区妇幼工作半年督导的情况,根据督导结果调整并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主要加强早产儿的管理,按照市里早产儿管理方案要求理顺了各单位职责及工作流程。布置了全区托幼机构工作人员体检工作,今年出台了的体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单位职责,规范了查体流程,特别明确了对查体中发现异常的幼师如何规范管理,保证在园儿童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