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这里流淌 为生命搭起爱的桥梁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18-06-2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霄惠)为满足岛城夏季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爱在这里流淌,为生命搭起爱的桥梁”公益献血活动拉开序幕。

  上午9时许,爱心团体献血车停靠在医院门口,报名献血的职工已在此等候,大家有序地填写登记表、查体化验,初检合格的献血者纷纷走进被爱心包围的献血车,他们中有党员,也有普通群众;有院领导、中层干部,也有基层工作人员;有刚接完班查完房的医生,也有刚下了夜班准备回家休息的护士;有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以及安保保洁人员;有连续多年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职工……一上午的时间,短短两小时39名工作人员献血近1万毫升。

  胡克林院长亲自带头献血,他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比任何人更懂得血液对于生命的意义。通过无偿献血,我们在挽救一个个生命的同时,也在消除市民对献血的恐惧与偏见,将爱心更广泛地传播,让信任在人与人之间传递。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本着“待客如亲、用心沟通、用爱服务”的服务理念服务广大患者, 医院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于口腔健康的宣传工作,始终以服务社会、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健水平为己任。无偿献血作为公益活动的一项,医院将每年积极组织发动员工参加,救助他人,温暖自己,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搭起爱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