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驾到!6月,诺德整形为你送上大美福利!

2018-06-1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美丽梦计划第五季暨诺德整形核心技术品鉴月现在,为你而来……

  百万基金 大美诺德

  诺德整形响应国家“中国梦”号召,开展“美丽梦计划”大型筑梦蝶变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为来自全国的求美者实现了美丽愿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多年来,诺德整形始终坚持回馈社会各界。本次“美丽梦计划”第五季,将再度发布“百万梦想基金”,为求美者架起通向蝶变的桥梁。

   

  诚挚美礼 在此恭候

  为答谢社会各界及广大新老顾客的关心与支持,活动期间,我们准备了丰富的美礼,已经在院内恭候大家的到来!

  活动期间,上门有礼

  预约到院享“美丽专车”服务

  上门即赠诺德8周年定制版纪念银币+1000元美丽梦想基金(限整形项目使用)

  预约礼、同行礼

  提前预约,到院即赠价值168元全新升级医学防晒隔离乳一支

  闺蜜同行,双人各加赠价值198元的 “玻尿酸手膜”爱心礼

  消费满额,惊喜刮刮乐

  消费满额参与刮刮乐游戏Prada时尚包包、iPhone X手机、进口玻尿酸、液态超声刀、潘多拉手链…

   

  诺德整形为你铺就的道路不仅通向美丽,还通向美礼更多惊喜,等你亲自揭秘!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