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国际护士节 崂山区卫计系统国际护士节欢庆活动丰富多彩

2018-05-13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邵霞)5月12日是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崂山区副区长郭振栋同志在区卫生计生局局长李兴水同志的陪同下到崂山区基层医疗机构进行走访,看望、慰问一线的护理人员,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送上了鲜花和蛋糕,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认真倾听了国际护理界最高荣誉—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李桂美老师开展的“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主题讲座。

  据了解,为迎接 “5?12” 国际护士节,崂山区卫计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优质护理”系列活动,通过邀请齐鲁医院青岛院区资深的专科护士为大家进行授课培训,促进优质护理服务健康发展;沙子口卫生院开展了健康宣教进社区、幼儿预防接种咨询、青年义诊服务及职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以白衣天使的爱心与风采向护士节献礼;王哥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举办“发现身边的美”为主题的护士节摄影展,留下各种美的瞬间,以此向护理工作者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北宅卫生院通过走进养老院,为老人送关爱和提供量血压、心电图等查体服务的方式,纪念一年一度的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