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郭振栋区级河长现场调度大河东河河道环境整治工作

2018-05-20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5月19日上午,郭振栋副区长现场调度大河东河河道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矫秋云陪同检查,现场重点查看了大河东河清淤、河道景观栅栏损坏、废弃电线杆拆除、河道倾倒垃圾等情况。

  郭振栋强调,清河行动是一项需要各部门联合参与的综合性工作,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有力有效地完成了清河工作任务,使崂山区河道、水体及滩地环境卫生状况焕然一新,面貌大为改观,实现了“人水和谐”的美好生活状态。通过本次现场调度,明确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采取回头看、多轮次、不定时的方法,对整治工作不到位的区域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其整改,并及时研究处置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整治工作措施常态化、效果持续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