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健康教育走进高校

2018-05-05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五四青年节期间,崂山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海洋大学青年团员以及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党员+团员”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加强校园结核病防治,共建共享健康校园。5月4日上午,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联合区疾病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中国海洋大学团支部的广大团员以及青年志愿者联手,走进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结合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现场宣传,并特邀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专题授课。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志愿服务,树立党员价值导向,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次。200余名师生及相关人员参与授课,受益匪浅。这种宣传模式,高校领导高度重视,得到广大师生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