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奉献爱心 2018年青岛冠捷公益献血活动圆满完成

2018-06-01 13: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为充分展示冠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员工的仁爱之心,弘扬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倡导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青岛冠捷总务部门经过前期充分的动员与宣传,公司员工们积极响应报名,于5月29日上午联合市血站举办了“关爱生命,奉献爱心”公益献血活动。短短两小时,共有63名员工成功献血17400毫升。

  上午8时许,爱心团体献血车开进公司院内,员工们已在此等候,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依次进行填表、查体化验、信息录入、献血、领取献血证和纪念品。青岛冠捷总经理曹钢,总务经理王晓燕,人事经理李瑞至,生产部经理白涛纷纷带头参加了献血活动。献血的员工队伍中,有来自一线车间的,也有来自管理部门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微笑,小小献血车里弥漫着满满的爱。在献血车里,不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有些小紧张。90后员工小王称,以前一直对献血有恐惧感,这次跟随公司来参加这次活动,看到身边很多同事献完血后并无身体不适的情况,他才打消了顾虑,鼓起勇气献了200毫升血。

 

  献血有量,爱心无界,青岛冠捷总经理曹钢非常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他表示公司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无偿献血作为公益活动的一项,会坚持每年组织,倡导大家增强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本次活动既体现了冠捷人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美好品质,又向社会传递着冠捷的正能量。也希望有更多像冠捷这样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