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爱先行 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青岛)无偿献血活动

2018-05-2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无偿献血是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是一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社会共济行为,你今天献血救助他人,以后一旦自己或亲属得病之时,又会得到他人的帮助,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精神。为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8年5月18日统一客户联络中心(青岛)组织开展“新青年,爱先行”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1时,市血站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标山路大楼正门前,由于事先的广泛宣传,伙伴们了解了献血的意义,早早地便来到献血车旁,认真的询问献血事宜。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查体化验等,献血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当天共计25名伙伴报名参加献血,其中14名员工成功献血 4000毫升。献血队伍中有身先士卒的部门负责人,也有晚班提前到岗的业务运营岗;有多次献血的老员工,也有初次献血的员工。第一次献血不免紧张,但在综合业务线同事的安慰、照顾下以及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甜美的微笑下逐渐放松了心态,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热血。 

  看着鲜红的血液流向血袋,感受到未来可能给他人送去的希望,献血者的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参加完献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适量献血不但能帮助别人,而且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处,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此次献血活动为员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统一客户联络中心(青岛)职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为这个春天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热血筑造人间爱心长城,为需要救治的病患,托起了一片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