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8-04-26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4月25日下午,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观了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在反腐倡廉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反腐倡廉、英明决策”展区时,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感受到党中央的殷切希望和深切关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观“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展区时,大家看到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生动展示了那些利令智昏的高官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对心灵触动很大,深刻体会到“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教训及“把权利关在笼子里”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的过程就是一次净化心灵、以他警我的过程。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我们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个人的政治生命,要严守政治规矩,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