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8-04-1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许静静)4月15日至21日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是第二十四届,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4月18日,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北宅街道东陈社区举办了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悬挂宣传横幅,设置了义诊咨询台,由专业医生就宫颈癌、乳腺癌等的基本知识以及“两癌筛查”、“生殖健康查体”“孕环情检测”等惠民政策为在场群众进行了讲解及现场咨询,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重视生殖健康,积极参与两癌筛查的良好的宣传氛围。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人次。

 

  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还将在本单位相关的孕前保健科、妇女保健科、计划生育科为群众进行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并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和展板等形式,普及生殖健康、乳腺癌、宫颈癌等科学知识,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到乳腺癌和宫颈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认识疾病的易患因素,进而提高女性生殖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