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你我爱心 展青饮真情

2018-04-0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4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霄惠)3月29日上午,青岛饮料集团党委、工会、团委积极响应市无偿献血办的号召,组织开展“献你我爱心·展青饮真情”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集团领导、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参加,100余人踊跃报名,献血成功82人,总捐献量近27100毫升,为保障全市医疗单位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做出了贡献。

  上午8点30分,献血车缓缓开进崂矿北龙口生产基地厂区,等候在旁的献血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登记、检查。

  血样检测合格的干部职工依次排队献血,领取写满光荣与爱心的《无偿献血证》,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发自心底的喜悦与自豪。

  “我是第一次参加献血,还有点紧张。但想到我的献血可以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健康和生命,我感觉十分值得,我是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和快乐的事情!” 崂矿业务部许文博说道。

  一直以来,青岛饮料集团始终如一地支持着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把无偿献血作为集团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立足岗位做贡献、崇德向善做公益,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献血有量,爱心无疆。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不仅汇聚了青饮人的浓浓情意,更展现了集团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的国企形象。

 

  (崂矿仓储物流中心献血人员合影留念)

  (崂矿崂泉口生产基地献血人员合影留念)

  (华东公司献血人员合影留念)

  血同脉,爱同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