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强力整治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2018-03-2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朱晓靖)为强化中心生产安全,推动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同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一是对市卫计系统在“四不两直”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的10项消防隐患列出整改时间表,倒排工期,明确整改完成期限,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及时协调推进整改落实情况,并于3月16日全部完成整治。

  二是针对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火灾事故,利用中心两委会、月例会、周例会之机连续部署要求,组织科室开展全员教育培训,掌握消防“四个能力”,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疏散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同时,开展以救早、灭小和“三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组织微型消防站人员在院内连续两次进行了实战化消防演练,提高中心微型消防站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

  三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组织各科室、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卫生室、物业公司、食堂在开展隐患自查的基础上,由中心领导带队,分批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确保中心安全形势的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