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召开2018年全区个体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8-03-1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为进一步加强崂山区个体医疗机构卫生管理水平,完善各项卫生管理措施,落实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医疗卫生工作思路,3月15日, 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区个体医疗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2017年医疗服务秩序整顿和监督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2017年开展医疗机构各类专项执法检查8次,受理查处非法行医及医疗机构举报投诉58起,行政处罚非法行医个人及医疗机构38家(次),罚款328650元,没收违法所得829072.13元,没收医疗器械4家(次)。

  据介绍,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今年将在全区医疗机构重点开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医疗废物专项检查、放射卫生专项检查、口腔诊疗机构卫生专项检查、开展打击“两非”专项整顿活动等工作。另外全区个体医疗机构现场还签订了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承诺书,保证在今后的日常诊疗活动中不仅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做到依法执业,同时对本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等管理工作做出了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