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迅速传达区“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精神

2018-03-09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3月9日,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崂山区“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法作为”,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发展展现新时代担当。

  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矫秋云同志就"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内容进行了传达,大家共同学习了《江敦涛同志在全区“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关于“两担当、两作为”的重要部署上来,拿出饱含崂山情怀的突破之效、展现崂山担当的突破之举、体现崂山速度的突破之力、展现崂山作为的突破之势,以担当践行新使命、以实干推动新发展,在全局上下形成层层有担当、人人有作为的新风正气。

  2018年将以“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使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快行动,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同时狠抓作风建设,加强违纪考核办法,为党员干部中敢于担当作为者创造更大空间,提供有力保障,激活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